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板橋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在職進修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板橋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在職進修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嘉義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北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南菲律賓遊學雅思在職進修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板橋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不一樣的態度 知道院士們回母校講堂時,我感受到了院士們的感恩之心;看到院士們的履歷時,我覺得他們離我很遠;聽到他們的經歷和教導時,我好像看到了他們拼命讀書的場景。我從他們的話語中發現了不同年代的我們,有著不同的學習態度。 在那個年代,他們,經歷著文化大革命,經歷過大批斗,經歷了高考恢復,更加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和不可缺性。他們拼命讀書來改變自己的命運,用毅力不斷鼓勵自己,用智慧和堅持讓中國變得更好。反觀現下,中國未來希望的我們,不但學習得過且過、學習六十分萬歲,而且一遇到困難或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就放棄,有機會也不會好好把握,更重要的是,有些已經畢業的大學生還不能靠自己在社會上立足。種種行為和思想都和院士們當年那種拼命式的學習截然不同。 拼命式學習的背后是一個需要被拯救的國家。當時的中國還不夠強大,不僅如此,中國還經歷了大躍進和文化大革命這兩個劫難。十分迫切地需要人才的出現來抵御外國人的侵略,保衛祖國。根據以往的經驗,落后就要挨打,一個沒有強大國防的國家如何能保證人民的人身財產安全?如何能讓學生安靜地讀書?如何能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然而,就在這時候,他們站出來了,主動承擔時代責任,毅然投身于國家國防建設。即使讀書條件艱苦,他們也沒有放棄讀書,抓住并珍惜讀書這個可以改變命運的機會;即使沒有經過太系統的學習,他們也不斷地尋找相應的書籍來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容量;即使面臨著外國人的質疑和嘲笑,他們也扎扎實實地,一步一步地讓中國成為科技強國。當時的中國,讓他們形成了“仰望星空,腳踏實地”的學習態度。 消極式學習的背后是各方面的縱容。現在,中國的綜合國力不斷增強,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已經沒有了院士們當時的緊張和憂患意識。生于憂患,死于安樂,現在的平靜生活讓我們青年失去了上進的動力。在家里,家長們的溺愛讓我們青年徹底的放縱自己,讓自己處于“不爭不搶”的境界。在學校,不參加部門,不競選班干,只要分數達到及格線,不掛科,就可以拿到學士學位,六十分萬歲這個理念就突然在我們青年心中生根發芽。其實,消極的最主要原因還是在我們青年自己。因為我們自己放縱了自己,自己放棄了自己,自己讓自己沉迷于玩樂。 青年人正逢其時,要不負青春,不負韶華,不負時代。掌握知識本領,珍惜學習機會,打牢學習基礎;自力更生,艱苦奮斗,有面對艱苦生活和工作條件的思想和心理準備;不管做哪種工作,都要全力以赴,報效祖國,回報社會,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作為青年,要以院士們為榜樣,學習其學習態度,不要在可以努力的年紀選擇安逸,不要在本該斗志昂揚的時刻選擇頹喪。 >>>更多美文:隨筆

鄉間的春日是別有一番趣味的,一切仿若剛剛睡醒一般。那種濕潤帶著泥土芳香的氣息,一絲一縷彌漫在每個鄉村人的心間。走在小路上,視野所到之處皆是風景,如身臨油畫中。沒有林立的高樓,沒有絢麗的霓虹,卻有足夠的清新空氣和大片的田野,有白墻紅瓦低矮的房屋,有幽遠羊腸般的小道,有成片的樹林和碧波蕩漾的水塘。 一年之計在于春。迎春花開了,柳樹冒出了新芽,緊接著茶花、梅花、海棠也次第開放。春天是農忙的季節,三月,人們紛紛推著小車帶著鐵鍬來到園地里勞作。太陽很溫柔,羞答答的,人們迎著晨曦揮舞起鐵鍬。他們有的在松土,用腳把鐵鍬踩入土中,拋起土塊,再把土塊拍碎,接下來是無數次的重復,直到把整塊地的土松完為止。這是很原始的方法,其實現在可以用拖拉機松土,但人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細致的功夫活,或許是農村人的樸實性格使然吧,反正閑著也是閑著,不如干點兒活鍛煉身體呢。幾個女人邊松土邊說著家常話,一陣陣爽朗的笑聲飄散在空曠的田地里。有幾個來晚的農婦嘰嘰喳喳地說:你們都開始松土了,我還沒有扒白菜咧,我得快點嘍。說完便埋頭開始扒白菜。在鄉間,人們會把吃不完的白菜埋在園地的土里過冬,待春天到了再扒出來食用。人們還要把冬天挖的菜窖子用土填平踏實,并松土整地,然后播種。各種植物播種的時間不一樣,三月適宜播種土豆、油菜、菠菜等等,而五月則要在田地里播種花生、玉米了,任何事物的生長都是有規律的啊。 春風吹來,我不由得想起了小時候踏青的情景。我們幾個小伙伴相約一起去田野的深處游玩,大家邊走邊看。路邊總會有一片片的谷荻,我們這兒叫它“扎茵”,如果谷荻皮有點紫色就說明熟了,撥開外面的草皮,提著尖尖的葉,用力一拔谷荻就出來了。小伙伴們都把自己的口袋里裝滿了谷荻,有的還裝滿了塑料袋呢。剝開谷荻的外皮,里面嫩嫩的草芽能嚼出一嘴的綠汁,唇齒間都彌漫著柔柔的青草香。 村里有幾戶人家種著桑園,桑葉是要喂蠶寶寶的,而每每桑葚熟透了,兒時的我們便可以穿梭在桑林里摘桑葚了,紫色的桑葚綴滿枝頭,我的手剛觸到,指甲就被染上了紫色,把一顆桑葚放進嘴里細嚼,酸甜汁多,那種味道,在記憶里那般綿長…… 那時,村里有一對夫妻在大棚里種了一片草莓,我們經常進去看。每到下午,男人便用推車推著紅艷艷的草莓走街串巷地賣,我們幾個小伙伴便跟在他身邊,幫他吆喝:賣草莓嘍!男人笑盈盈地分一些草莓給我們,我們邊吃邊吆喝得更賣力氣了。夕陽西下,男人的草莓賣完了,我們也嘻嘻哈哈地回家。現在想來,每一個鄉間人都是那么樸實,所以我們的童年可以那么快樂。 我現在長大了,但也會做小時候的事。春天是挖薺菜的好時節,母親對我說:二月的薺菜小,四月的薺菜老,三月的薺菜正好。我和母親帶上塑料袋和鏟子去田地里挖薺菜,春風拂過麥浪,那一片片綠色很顯眼。我和母親在麥地里找尋著薺菜,母親說:多挖點兒,回家做薺菜包子。春天給了薺菜生長的時機,薺菜又把自己回饋給了我們的肚子。 與母親滿載而歸的時候,發現路邊有一棵香椿樹,它的葉子看起來很鮮嫩,母親說:今天你有口福嘍,給你做香椿炒雞蛋。在鄉間,你可以在公共的地方看見吃的東西,比如香椿樹,那是有人故意種在那里的,任何人都可以摘取。城市里的東西仿佛都貼了各樣的標簽來表明“是我的”,而鄉間應該是一個溫婉的不施粉黛的美人,笑意盈盈地幫助著過路人。 在鄉間的春日里,可以放放風箏,蕩蕩秋千,看看櫻花,摘幾朵油菜花插入瓶中,嗅一下桃花的淡淡芬芳,吟幾句詩,寫一篇文,這樣,便把它記在心里了。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百年正青春 文/吉日木吐 百年正青春 文藝匯演露天舞臺中 弄潮兒先鋒拍打岸邊 那是卓著時光 刻畫著民心安然 陽光照亮居住人心 集體家園幸福安在 那是人類歷史創舉 用國家力量推動人們 建設自我美好日子 人生走向廣闊舞臺 讓青蔥豐富內涵 接受那米谷培育 在上山下鄉走平原 領略故土最深處聲音 遼闊大地豐盛資源 對答如流開竅合作雙贏 那是大有作為天然舞臺 那里是淳樸風土人情 潔白無瑕白云飄蕩 鄉曲一線激揚年華 回歸本真做貢獻 走出自我特色的路 成長就是變得長 妥協與堅持的兩難 忍耐著支撐著度過 煎熬度日揮手告辭 一開始的準備鋪墊 那個路就是腳下 有話語同行的同目標 耐心平和的人 能忍耐是最了不起的才華 那是平易近人的表現 心胸寬廣超越環境 撐不過去的時候也忍著忍著 低頭思想抬頭望天空 一個認知上找尋話語碰撞 對等交流里梳理可能的出路 最初的結合話語 結合那些親密話語 走出那單打獨奏 推出個人專輯豐富自身 康莊大道加寬的愛衣里 我們最終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與寬銀幕上人一模一樣 扮演著恰大好處角色 解放自我人生征程 一個多余的人而已 未能解放釋放能量的人 不斷修復著個人枝丫 想象到了神的力量 以不變迎接萬變 超越了時間空間 自我修養上下功夫 用著韻律的翅膀 投入那偉大傳奇時光 呼吸著新鮮空氣活在心中 以我為中心家園 沒有任何客套話語 結果呈現了凌亂模樣 似乎像個散架子 自由逛蕩在狂野 有點赤裸為個人心愿 他們一點不掩飾自我目的 為新鮮空氣而努力的人們 他們似乎不是 一條船上作業 而是各自旗幟 都按照個人意志行事 沒有統一口徑 所以他們金字塔上面人 也僅僅是一個官帽 沒有實際掌控全面 因為體質本身如此 追求一個新鮮空氣 自由回蕩響徹長天 移動人敬業精神令人感動 網絡能動作用 那些技術人員辛苦了 愛崗敬業的人 他們不斷重復安裝 每天出去到居民家 熱情投入事業平臺 有限時光里滿足客戶需求 作業系統一個個及時接通 很謙遜細致地服務客戶 直到令上帝滿意為止 換貓換新顏 寬帶是信息高速 讓網絡順利暢通 讓智慧發送與接收之中 有個良好循環體系 大自然奧妙無窮 細細密密滋潤大地萬物 那是無聲的雨感動的力量 無私的奉獻,大自然杰作 如同不能直視的太陽花蕊 總能對生命有著無限饋贈 沿著高速 沿著高速 流動的牧歌放飛自己 跟隨著房車走遠 看見地方風土人情 出游看看外面世界風采 沿著高速 晴空萬里狂野無邊 樹叢茂密城鄉交替 看見云淡日麗 鳥鳴陪伴田壟 可愛的鄉曲出現了 >>>更多美文:自創詩

書柜中翻翻找找,本想趁著放假在家,找本書看。沒料想書還沒翻出一本,倒是翻到一本破破爛爛的筆記本。粉粉嫩嫩的顏色,中間四個大字——“糖果物語”,是變了形的藝術字。頂上還歪歪扭扭地寫著我的大名,字真丑。盯著本子想啊想,終于想到了,是小時候的日記本。迫不及待地翻開一看,果然是,從2007年開始,三年級的時候。 這個本上記錄了好多的第一次。學騎車,下坡時沒剎住閘把站在路邊的隔壁的爺爺撞了;學滑旱冰,滑得太快沒停住,摔得哇哇大哭;學寫毛筆字,字沒寫好墨倒是抹了一臉。 這個本上也有著太多的煩惱和歡笑。考試考砸了,回家在家門口看到媽媽就開始哭;和同學玩,被人家騙了晚上回家才發現;想要學跳舞,那時候還是一個苗條的小姑娘,可媽媽死活不同意。吃了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開心得一跳八丈高;和比我們高兩級的哥哥姐姐拔河,我們居然贏了;下雪天在操場上開冰道,全班一塊兒排著隊滑冰玩。 看著自己以前寫下的東西,突然想到很早前看到的一句話:小時候,幸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現在,簡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又轉念一想,現在還是和小時候差不多,還是會因為考試沒考好不開心,還是會因為和好朋友鬧別扭生悶氣,也還是會因為媽媽做的飯好吃而開心。 小時候養成的習慣,寫日記,一直沒有改變,只不過不會再把所有的事都像記流水賬一樣記下來。現在寫的日記,更多的是記錄感悟,記錄心情,記錄腦海中一閃而過的有趣的想法。 有人說,生活,就是雞飛狗跳一地雞毛,這樣才稱得上生活。是啊,生活遠沒有熒屏上演得那么轟轟烈烈,可每個人的生活卻都有著獨特的、不一樣的精彩。而記日記,就像是把自己生活中那些點點滴滴的精彩匯聚起來。 日記本里記下的東西,就像是一顆顆糖果,才寫下時,是包了一層糖紙的糖果,無法判斷它的味道,只有過上好長一段時間,剝下那層糖紙,才能嘗到它真正的味道。而我就像是一個制作糖果的人,獨自囈語,寫就屬于自己的糖果物語。 人生在世,應無所住。如果年輕,追著風走。如果可以,隨著心走。如果留戀,帶著夢走。如果沒有如果,也不該停留。愿自己能像糖果物語日記本中的那個小姑娘一樣,無所停留地一直走下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板橋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高雄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台北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新北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為何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外語能力的首選?板橋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 》成人遊學的首選:為什麼是菲律賓?桃園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選擇技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14gbuq5 的頭像
    x14gbuq5

    吳美元的momo好物推薦

    x14gbu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